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大台灣喝茶找小姐首選夏沫暖心窩外送茶line:w0528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198736|回復: 4

為什麼叫茶?茶跟魚的差別是?

[複製鏈接]

697

主題

868

帖子

4091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4091
發表於 2016-2-4 01:02:1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魚:優點:價格低、次數多、有固定套房給你、SM等、(或許各種服務)

缺點:1.買點數、刷卡、匯款(叫你先買多少點數、然後過不久就又要買   說是再買多少才能見到妹妹 ....持續....等明白過來可能荷包早已經被人淘光光了)、
   

  2. 有固定地點套房(可能已經布好陷進讓你跳:又名(仙人跳)場景1:脫完衣服剛要做、房間裏面跳出幾個男人拿著刀威脅你、叫你拿錢出來、然後說知道你家住址、有幾個人、不給就....你只好乖乖的給了 只好T_T(淚奔)場景2:交了錢、到了地點、裏面空無一人、別愣了、你被騙了)
   

  3.就算是真的魚( 1. 要釣很久、又擔心上當被騙、2.就算釣到魚也不一定是好的,就算不喜歡也硬要吃下去(大部分都是恐龍啦^_^)沒的換,實在是曬不下去的話(淚奔)給點消費  趕緊走人

店面:優點:一整家女人讓你挑選、便宜、時間長、次數多

缺點:1. 有固定地點( 一傳十 、十傳百、百傳千 ....o(︶︿︶)o  叮叮叮!!! 條子到了 ,大哥您因嫖妓被拘留、上電視 、(1 .家人聽到鄰居消息 2. 家人一打開電視........大哥你慘咯) 2. 店面的女人是從早到晚被男人幹的,有病沒病你不知道 (嗚嗚....我也有做好安全措施丫,可是還是染病了  1 . 染病原因 :性接觸,即使做好安全錯失   也會造成性的傳播  導致您的弟弟造成失靈   

2.   ……安全套漏洞了啦    (o(︶︿︶)o    哥哥    這下你就得到醫院去割掉您的弟弟咯   還記得古時候沒弟弟的男人統稱為什麼嗎(相信哥哥你有看書的,電視上也有啦   ^^ 哈哈       自己好好反省吧

茶:缺點:1 . 價格高   2 .有時間限制 、次數限制、 要自付旅館錢(這時你腦袋就有一個思想  o(︶︿︶)o 唉  這麼多限制  而且時間又那麼短  價格又那麼高  …我還是去釣魚吧    或是店面玩玩就ok了  哎呀   拜託   大哥  請看以下觀點啦 ^_^  
優點   

1 .想什麼時候叫就什麼時候叫(當然是奶姬在線的時候丫  ~^o^~ )在綫時間是早上10點~淩晨2點左右

2 . 喜歡什麼類型的妹妹就有什麼類型的妹妹(有時候有點差距那是一定的啦 !!!畢竟個人眼光不同丫(比如 1 . 身材比例差距 :A 說這妹妹有D /身高160  (A說我是不太高丫 而且我看的一般都是嬌小 然後胸部的話就覺得那樣就有D了  ,B 說這個妹妹只有 B+/身高158(B說我身高是算很高啦   ~所以看妹妹的話就覺得她就那個身高~而且胸部我正常看的都是蠻大的~所以看胸部是沒有D啦)每一個人看人的眼光都不同~不一定說是別人喜歡的就是你自己喜歡的~~

3 . 約旅館:沒有固定旅館看你方便在哪間旅館就在哪間旅館(我們是沒有像店面或個工一樣有固定旅館哦!旅館是沒有限制的~當然有的是不方便去啦~應為有的旅館裏面的服務員會舉報~所以理所當然不會去冒險咯~當然也是為了我們彼此的安全咩~我們也不會害了你們上電視~或者被家人知道丫 ~畢竟你們被抓或是怎樣了那夜只對我們有壞處沒有好處~我們也想做長久生意~戲水長流咩~所以安不安全這個點是可以放心的)

4 . 每天都有各行各業不同~氣質~性感~好色~火辣~敢玩~豔麗~誘人~的MM
保證讓你 爽~爽~爽 給你最平價的消費~擁有五星級的享受

各色美女 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安全又滿意 性慾無盡
合理價格 保密安全 不轉賬 不刷卡一律見到妹妹本人現金消費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89

帖子

1413

積分

皇冠達人

就是愛雨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413
發表於 2016-12-4 09:53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就是愛雨就愛雨就愛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2

帖子

14

積分

青銅達人

Rank: 1

積分
14
發表於 2017-7-16 17:11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加賴欣賞美女 :babyhot88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匿名  發表於 2017-7-22 18:07:03
Only ### classic xxx video test!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發表於 2018-8-28 23:11:53
Instant payments from 5000 DOGE http://thequarckchain.com
Instant payments from 5000 DOGE http://thequarckchain.com
Instant payments from 5000 DOGE http://thequarckchain.com
Instant payments from 5000 DOGE http://thequarckchain.com
Instant payments from 5000 DOGE http://thequarckchain.com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

高級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大台灣夏沫暖心窩外送茶

手機版|大台灣喝茶找小姐首選夏沫暖心窩外送茶line:w0528

GMT+8, 2019-5-20 15:28 , Processed in 0.09810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